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司法局对节后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各项工作统筹兼顾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0-02-04
  

2月3日上午,枣庄市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暨局长办公会,对春节假期结束后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研究再部署,密集出台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制度措施,确保实现疫情防控与工作运转统筹兼顾。

枣庄市司法局对节后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各项工作统筹兼顾有序进行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两办和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等上级通知要求,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峰同志对机关事业单位节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根据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工作特点和疫情防控现状,出台了《枣庄市司法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办公楼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等意见措施,对消毒防疫、人员管控、工作纪律、上班模式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提出了做到“九个严格”、把好“三个关口”的硬任务,形成了科学合理、行之有效的工作模式和防疫措施。

枣庄市司法局对节后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各项工作统筹兼顾有序进行

枣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枣庄监狱第一政委王茂山对前一个阶段市司法局全系统干部职工共同抗击病毒疫情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要立足新的起点,紧盯新的情况,完善新的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司法行政工作正常运转两不误。王茂山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严肃纪律、忠诚履职,以担当作为的行动体现出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觉悟,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