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山亭区召开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10日,山亭区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会议在区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文忠,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琳,各司法所长、全区驻村(社区)法律顾问及相关科室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山亭区2019年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对2020年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对枣庄市司法局在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文忠指出,要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问题,优化改进措施,进一步推进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向纵深发展。下一步工作中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不断增强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健全制度、规范运作,用实际行动赢得基层广大干部群众的理解和信任;发挥职能、履职尽责,确保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取得明显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