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山到帮促企业枣庄杰富意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9
  

 

为贯彻落实枣庄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百千工程帮促工作,近日,枣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枣庄监狱第一政委王茂山一行到枣庄杰富意公司开展调研帮促工作。薛城区政府副区长孙晋群,枣庄杰富意公司副总经理李红梅、张辉军等领导陪同调研。

【工作动态】枣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山到帮促企业枣庄杰富意公司调研

王茂山深入现场、开展座谈,听取企业运行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现状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高度评价了企业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针对帮促工作,王茂山局长表示,市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梳理问题,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提供优质、周到的“零距离”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工作动态】枣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山到帮促企业枣庄杰富意公司调研

自5月份枣庄市召开“双招双引”百千工程动员会以来,枣庄市司法局党组多次组织班子成员到该公司走访调研,针对土地规划、原材料采购及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帮助解决,推动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