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司法局部署扫黑除恶“冬季行动”开辟扫黑除恶“第二战场”
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社区矫正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枣庄市司法局召开全市社区矫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一政委孙晋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下发了枣庄市司法局《关于在全市社区矫正系统开展扫黑除恶“冬季行动”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在全市社区矫正系统开展扫黑除恶“冬季行动”的具体方案,并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再安排、再强调。

枣庄市司法局部署扫黑除恶“冬季行动”开辟扫黑除恶“第二战场”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我市社区矫正工作在上级正确指导下,在基础保障、规范执法、教育矫治、安全监管、改革试点和扫黑除恶几个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社区矫正工作水平得到显著提升,为和谐平安枣庄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全市社区矫正工作战线的同志要认真领会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采取有力措施,深入开展宣传和线索排查等工作,开辟扫黑除恶“第二战场”,把本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引向深入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社区矫正工作第一位的政治责任抓牢。

会议强调,要创新各项工作措施。按照“冬季行动”方案的时间节点,各单位结合本地实际行动起来,集思广益,创新工作方法,研究制定切实可行、见实效的工作措施,务必要见到实效,实现黑恶线索零突破。

枣庄市司法局部署扫黑除恶“冬季行动”开辟扫黑除恶“第二战场”

会议要求,要强化考核评比。各单位要以开展“冬季行动”为契机,把线索摸排工作纳入周评比、月考核,加大督导力度,努力实现扫黑除恶线索的“零突破”,坚定不移地打好全市社区矫正系统扫黑除恶“冬季行动”这场硬仗。

各区(市)司法局分管局长、社区矫正科长,派驻市局参与社区矫正工作人民警察,市局矫正处同志共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