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司法局局长王茂山督导检查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8
  

 

10月3日,枣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枣庄监狱第一政委王茂山到枣庄监狱、枣庄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指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监所安保维稳工作,副调研员吴华琪陪同。

枣庄市司法局局长王茂山督导检查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王茂山一行首先来到枣庄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听取该所关于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来到戒毒人员管理区,看望慰问一线值勤干警,详细了解安全稳定措施落实情况。

王茂山对强戒所当前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决打好国庆安保持久仗。要认真做好矛盾风险化解工作,落实好管理教育措施,守好场所安全稳定的底线。要坚决做好应急指挥和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加强应急值守,保持信息畅通,随时准备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场所安全万无一失。

枣庄市司法局局长王茂山督导检查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在枣庄监狱,王茂山一行深入到狱内各监区、罪犯伙房、监狱医院等管理现场,实地查看监狱安防设施运行、罪犯生活卫生教育情况,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安保一线的监狱民警。

在听取了监狱有关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后,王茂山充分肯定了监狱党委抓安保工作的成绩。对于下一步工作,王茂山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主责主业,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抓好国庆安保维稳工作。要继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堵塞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做到 “六个坚决防止”、“六个第一时间”和“三个确保”要求。要切实抓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到虚心接受、完全认领、落实责任、强化执行,坚决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完成好规定动作,做好干警培训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