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政府负责人积极出庭应诉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发布时间:2019-09-29
  

2019年9月26日上午,台儿庄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刘洪鹏作为区政府行政机关负责人,在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的某行政诉讼案件中到庭参加应诉。

庭审中,各方当事人就出示的证据及围绕本案争议焦点进行了质证、辩论,充分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庭审秩序井然,取得了良好的开庭效果。区政府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一方面对本区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另一方面也充分充分体现了政府注重通过法治思维、法律方式化解社会矛盾,自觉接受司法监督、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担当。

下一步,台儿庄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严格按照省、市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机制,不断提高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率,积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