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司法局党组就系统干部作风建设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8-15
  

  8月15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干部作风建设督导检查组在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广君同志率领下赴枣庄监狱进行专项工作督导。市局党组成员、枣庄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孙守春同志等陪同活动。督导组查看了有关卷宗资料,听取了监狱党委的简要情况介绍,并就如何抓好当前干部作风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

【党风廉政】枣庄市司法局党组就系统干部作风建设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高广君指出,作风问题体现素质,关乎形象,也是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水平的最直接表现。近年来,枣庄监狱党委以思想政治工作为抓手,以队伍建设为重点,以遵规守纪为基础,在干警作风建设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也得到了上级领导机关的充分认可。

  高广君强调,下一步要突出“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切实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客观要求,是推动工作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优化工作流程、深化队伍建设成果的现实需要。要突出“解决问题”,全面提升作风建设水平。以解放思想为先导,进一步解决“不会为”的问题;以提高素质为根本,进一步解决“不能为”的问题;以制度建设为重点,进一步解决“不想为”的问题。要突出“实践载体”,真正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上。监狱作为特殊场所,要紧紧围绕市委李峰书记提出的破除“旧、怕、庸、浮、拖”5个方面问题入手,明确工作重点,做到统筹结合,制定好“三张清单”,“全天候”抓好工作推进,“全方位”加强组织领导,“全身心”地投入到市委开展的这项“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活动中来,为即将开始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