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峄城区荣获全省“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暨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月”主题宣传活动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1-11
  

  近日,山东省普法办在“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暨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月”主题宣传活动中成绩突出的76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峄城区作为先进县(市、区)榜上有名。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12月2日—8日,是首个宪法宣传周。峄城区按照省市普法办统一部署要求,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承办了全市“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暨法治宣传月启动仪式,开展了全区政法系统宪法专题讲座、法检系统宪法宣誓、中小学宪法晨读、“送戏下乡”法治文艺演出、“我与宪法”主题书法比赛等活动。

  宣传月期间,峄城区利用各种形式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开展宪法“六进”活动10余场次,发放宪法宣传读本8000余册,印制发放宪法挂历10000册,征集宪法书法作品200余幅,印制“法润峄城”宪法书法作品集1000册,利用新媒体、电视台等宣传宪法知识200余条。利用全市首个宪法主题广场开展设点宣传及入农户宣传107次,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