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司法局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6月15日,枣庄市司法局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活动。10名诵读者深情诵读了《又到端午节》、《与国同兴》、《端午时节忆屈原》等10篇经典诗词。一首首诗词饱含深情,一句句诵读铿锵有力,充分表达了司法行政干警对中华传统文化深厚感情。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mme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业胜表示,经典诵读是市司法局“我们的节日”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通过经典诵读,了解中华优秀历史遗产,开阔视野,对全面提高个人文化素养都有极大的帮助;诵读经典诗文,接受名家名篇的熏陶,对培养个人情操和健全的人格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端午节期间,市司法局除了经典诵读活动以外,还组织了环境卫生净化活动和情暖端午图片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