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法考服务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枣庄考区客观题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9-04
  

8月31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开考。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朱晓峰来枣庄考区督考,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良、市政府副市长宋丙干、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以及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院长李东和市司法局局长王茂山等领导的陪同下到考场巡查,对我市认真落实司法部、省司法厅法考工作部署,自觉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九个百分百”的要求,切实履行“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职责的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

2019年是建立施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的第二年,也是法考客观题和主观题全面实施计算机化考试的第一年。今年枣庄考区客观题报名人数逾千人,考点设在枣庄学院。按照司法部、省司法厅关于做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在省司法厅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直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始终坚持加强领导与统筹协调相结合,规范程序与保障安全相结合,从严治考与热情服务相结合,紧密联系枣庄考区实际,构建了“四个机制”,实现了“四个确保”,客观题考试考务工作平稳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