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依法治市 > 法治督察 > 工作信息
市委常委会议研究《枣庄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6—2020年)》
发布时间:2016-08-18
  

   8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委常委董沂峰、石爱作、王玉波、于玉、王常胜出席。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孙欣亮,副市长赵联冠,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江心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国伟,市政府党组成员、枣庄高新区党委书记李建勋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枣庄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6—2020年)》有关工作。会议指出,建设法治政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任务和全面深化改革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增强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将法治政府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各有关单位要认真抓好《实施纲要》的贯彻落实,切实做好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等工作。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法治素养,自觉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