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司青思享汇|枣庄市司法局举办市直司法行政系统“争做忠诚干净担当青年”主题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枣庄市司法局着力加强青年理论学习,922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忠诚干净担当青年”,组织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和枣庄监狱、市强戒所部分青年干警代表,开展主题诵读活动。

青年干部霍璇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人故事作主题演讲,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求。

青年干部黄璨、梁铭轩、侯倩,分别围绕忠诚、干净、担当,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为内容,以饱含深情的朗诵诠释了青年干部坚定理想、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时代风貌。

局机关青年干部邵彬、张晋和监所青年干警李荣超、薛辉,分别领诵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分原著原文。

通过主题演讲和诵读分享增强了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兴趣,激发了大家的理论学习热情,推动了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青年干部中走深走实。演讲诵读结束后,大家踊跃交流发言,谈体会、谈认识、分享学习感悟,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干货满满。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新宽出席活动。他要求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思践悟,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加强作风建设,积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青年,努力担当使命责任;要树立良好学风,用好“司青思享汇”这个司法行政系统的“抗大”精神学习成长平台,全方位提升理论素养和能力素质。

活动结束后,监所青年干警还通过参观市司法局“党的百年法治史微展室”“青年干部之家”等,接受现场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