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主题教育|枣庄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6
  

915日,枣庄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市局党组工作要求,对全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所党委书记、所长吴昊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在家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以及不参与值班执勤的警察职工参加了会议。

吴昊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吴昊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盯根本任务、聚焦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让主题教育深入人心、打动人心、激励人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将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精准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着力达到“凝心聚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

吴昊要求,全所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研讨学、创新方式学,在强化理论学习上悟思想;要突出调研方向、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成果转化,在深入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要提升党建引领效能、积极服务中心大局、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见行动;要深入查摆问题、强化整改整治、加强建章立制,在抓好检视整改上求实效。

来源:枣庄市强制隔离戒毒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