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枣庄市召开深化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法治保障领域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争创一流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持续优化法治保障领域营商环境创新提升,91日,枣庄市委依法治市办组织召开深化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法治保障领域工作推进会。营商环境法治保障领域各单位联络员、市司法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全市争创一流营商环境暨“枣解决·枣满意”平台启用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近期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文件及专班相关通知,对法治保障领域营商环境监测指标优化调整、助企暖企活动开展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明确责任目标,加大推进力度。要认真对照省、市创新提升工作方案要求,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聚焦重点难点,加强协同合作。进一步强化法治保障领域成员单位、责任处室之间的协同配合,围绕“强工兴产、转型突破”目标开展助企暖企服务活动,更加有力有效解决企业群众法治诉求。要强化宣传推广,全面抓好落实。对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挖掘、提升、包装,能够形成更多的创新成果,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做出法治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