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枣庄考区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3-26
  

326日上午,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枣庄考区)主观题考试在枣庄学院举行。省司法厅负责枣庄考区的督导组由省法治研究中心主任彭加华带队到考场督考;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守春陪同督考。

彭加华一行与枣庄市司法局、枣庄学院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枣庄考区工作准备情况,并到枣庄学院考点各考场实地查看考场环境、答题设备、考试秩序、服务保障、应急处置等措施落实情况。

省司法厅督导组对枣庄考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枣庄考区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原则,严格落实“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和“十个百分之百”的总要求,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措施细致,服务保障到位,为考生提供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受疫情影响,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延期至2023326日举行。本次主观题考试采取计算机答题方式进行,枣庄考区共设有正式考场8个,备用考场2个,应急考场1个,共有400余名考生报名参加当天的考试。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枣庄市司法局高度重视,从严从细做好考务相关工作。先后协调市公安、保密、卫健、无线电、电力、移动公司等8个单位,安排司法行政干警和考务人员40余人全力靠上,为考试提供信息指引、身份核验、技术保障和应急处置等相关服务,确保了本场考试顺利进行,为推动全面依法治市打造更为坚实的法治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