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枣庄监狱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3-01-11
  

110日上午,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枣庄监狱在机关楼前广场隆重举行升警旗暨宣誓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周忠凯出席活动并讲话。

“升警旗!奏警歌”,1020分,周忠凯宣布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警旗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激昂乐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仪式的全体干警庄严肃立、神情庄重,向警旗敬礼。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司法行政事业……”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干警高举右拳,重温入警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枣庄监狱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

宣誓结束后,周忠凯代表监狱党委,向一直以来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全体干警送上节日的问候。他指出,监狱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确保了疫情防控稳步推进,监管改造稳步提升,生产经营稳步运行,队伍建设稳步向前,监狱场所持续安全稳定,监狱工作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实现了监管安全20周年、生产安全18周年最长安全周期。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级领导的关怀与社会各界支持的结果,是监狱党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更是全体干警职工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的结果,同时也是全体干警职工家属们默默支持、无私奉献的结果。代表监狱党委向广大干警职工和和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我们在庄严的警旗之下重温了入警誓词,倍增职业荣誉感、职业归属感和职业自豪感。也更激励了我们在下一步工作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为警徽增光,为警旗添彩。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希望同志们牢记入警誓言,在新时代展示新面貌、在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做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骄人业绩!

周忠凯要求,2023年已经到来,在新的一年里,全体监狱人民警察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战斗姿态,推动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枣庄监狱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枣庄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