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枣庄市举办全市公共法律服务暨法律援助、公证线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2-15
  

121315日,枣庄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公共法律服务暨法律援助、公证工作培训班。各区(市)司法局公法科、人参科、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中心在职在编人员,公证员,司法所长,部分村(居)法律顾问,市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市鲁南公证处公证员近200人参加培训。

培训通过腾讯会议系统线上举办,设置了《二十大报告》《公证参与司法辅助业务》《法律援助工作实务解析》《民法典》《村(居)法律顾问工作实务》《“法援在线”使用讲解》等九门课程,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操作,针对性强,有助于丰富法律服务人员的法律知识,提高法律服务人员的服务能力。

培训班邀请了在全市公证、法律援助、村(居)法律顾问工作领域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9名律师、公证员、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法律服务工作进行授课。

培训班上,枣庄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负责同志总结了近年来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