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司法动态|枣庄监狱召开青年理论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5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1014日上午,枣庄监狱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监狱长高广君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监狱长贾金章主持会议,办公区科室负责同志和全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东宣读了《关于印发<山东省枣庄监狱关于推进青年理论学习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调整枣庄监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员代表戴井山、张彦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谈感悟、谈收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监狱党委要求,进一步提高学习力和执行力,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力求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争做讲政治、强理论、守纪律、勇担当的监狱人民警察。

高广君指出,青年干部生逢伟大的时代,是监狱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和接班人,广大青年要珍惜机会、不负重托,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组织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在未来闯出一片新天地。

高广君要求,一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尽快将自己淬炼成为党和人民可信任的监狱精兵。二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尽早将自己锻炼成为敢打能拼的排头标兵。三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尽力将自己锤炼成为合格过硬的执法尖兵。四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将自己磨练成为又红又专的攻坚强兵。

高广君强调,监狱党委将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教育培养,纳入我狱干部队伍建设的大局中去谋划、去布置,纳入干部队伍梯队建设的重要一环去对待、去落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在思想上重视、工作上支持,确保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为我狱各项工作提档升级打下坚实基础。

高广君希望,青年干部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监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取名“青·蓝”,字义是藏蓝青春,寓意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希望广大青年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枣庄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