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司法动态|枣庄市戒毒所开展“传承再出发 献礼二十大”追忆红色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缅怀烈士功绩,弘扬英烈精神,向人民英雄致以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培养警察队伍优良的革命传统,增强警察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30日枣庄市戒毒所组织警察代表到市中区烈士陵园开展“传承再出发 献礼二十大”追忆红色缅怀先烈主题活动。所班子成员、省厅派驻督导员和部分警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献身的烈士们默哀,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集体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新入警干警代表表态发言,所党委书记、所长吴昊作了讲话,全体人员共同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警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传承先烈担当忠诚的红色精神,发扬先烈不怕困难、不怕牺牲、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自觉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学习红色历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夯实本职工作,维护戒治场所的持续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枣庄市戒毒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