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法治动态|日照市司法局来枣考察交流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4
  

1014日,日照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秀玲一行到枣庄市就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枣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守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强戒所副书记、政委王广忠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实地参观了枣庄市民法典主题公园、枣庄市司法局法治文化墙、枣庄市“创建法治政府优化法治环境”工作专班、枣庄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等场所,观看了枣庄市创建法治政府专题片《法安天下德润人心》和“法治枣庄智慧平台”等,深入了解枣庄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孙守春代表枣庄市司法局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考察组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就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贾秀玲对枣庄市成功入选第二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表示祝贺,对枣庄市法治政府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枣庄市在开展法治政府创建等工作中形成的宝贵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考察组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把枣庄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消化吸收。下一步,希望两地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学习,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