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司法动态|山东省戒毒管理局到枣庄开展法治戒毒所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929日,山东省戒毒管理局总会计师朱林率队到枣庄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法治戒毒所考核工作。枣庄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华,所党委书记、所长吴昊以及在家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大队负责人参加活动。

朱林一行首先听取所党委书记、所长吴昊关于法治戒毒所建设的情况汇报,随后采取查资料、看现场、座谈等方式,对照考核验收标准和要求,逐项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枣庄市戒毒所法治戒毒所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枣庄所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法治戒毒所建设,行动迅速,部署周密,措施得力,各项基础资料齐全,法治戒毒所五大体系建设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检查组要求,一要巩固建设成果,提升建设实效,使整体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二要要树牢法治意识,培树法治思维,善用法治方式,营造用法守法的良好法治环境;三要加强监督考核,强化督导问责,注重工作实效,有序有力推进法治戒毒所走深走实。

最后,廖华、吴昊分别代表枣庄市司法局党组和枣庄市戒毒所党委作了表态讲话,就贯彻落实检查组意见,提出了明确具体的工作要求。


来源:枣庄市戒毒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