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枣庄市司法局召开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5月11日下午,枣庄市司法局召开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务虚会,传达全市专题务虚会精神和市委党校春季班开班式上陈平书记对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要求,进一步落实回答好“五个自问”,安排部署重点任务,以过硬的思想能力作风促进全年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守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枣庄监狱、鲁南公证处和相关处室围绕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以严导行,争当“严肃严格”的模范,把“严”字贯穿到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要主动抬高思想境界标杆,增强“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志气决心,确保实现综合考核“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要担当尽责,争当“求真较真”的模范,大力发扬“我就是枣庄”的主人翁精神,牢记枣庄发展我有责、枣庄进位我光荣,积极投身法治建设的火热实践,切实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贡献法治力量,为文明城市创建提供法治智慧。

会议强调,要精耕细作,争当“细致细究”的模范,实施精细化管理,做到研究要细、谋划要细、落实要细,最大程度减少失误、避免风险。要落在实处,争当“务实扎实”的模范,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用好“抓重点、重点抓”的工作方法,一切从实际出发,在“实”处着力,扎实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质增效,争当“高效快捷”的模范,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深入推进依法治市、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上持续发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考核、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等重点任务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枣庄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枣庄监狱、市强戒所政委和政治处主任,市律师协会会长,市鲁南公证处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局机关各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