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枣庄市司法局到峄城区调研“榴乡诉递”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1
  

4月29日,枣庄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郭良三,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钟福勤一行5人,到峄城区调研“榴乡诉递”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通过对“榴乡诉递”运作模式全面了解,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调研组对其有了一个全新、全面和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认为“榴乡诉递”是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的一个全新探索,特别是对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做出积极重要作用,通过平台实现了矛盾纠纷就地化解,防止了矛盾激化升级,有效控制了诉讼增量。

据悉,峄城区下一步将继续深化矛盾纠纷化解平台与“榴乡诉递”的对接,着力打造“峄调即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品牌,构建集成服务保障体系,最大限度地把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进一步提升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