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司法战疫】枣庄律师亲情助力监狱戒毒场所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16
  

4月15日,枣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枣庄监狱第一政委孙守春到枣庄监狱和市强戒所,看望慰问省司法厅疫情防控督导组人员和监狱戒毒执勤干警职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广君,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华,市律师协会会长朱士刚等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中,朱士刚代表市律师协会和全市律师向枣庄监狱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捐助10万元的防疫物资和慰问品。朱士刚表示,疫情发生以来,监狱戒毒警察坚守在抗疫工作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作出了很多牺牲,非常辛苦。枣庄市律师协会希望能为监狱戒毒场所的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

自疫情发生以来,枣庄监狱和枣庄市强戒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模式,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广大警察职工坚守抗疫一线,确保了监狱戒毒场所“零感染”,实现了枣庄市监狱戒毒场所持续安全稳定。枣庄监狱和市强戒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监狱戒毒防疫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持续做好监狱戒毒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不辜负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监狱戒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