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枣庄市司法局局长孙守春到监狱戒毒场所督导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16
  

4月15日,枣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枣庄监狱第一政委孙守春到枣庄监狱和市戒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省司法厅疫情防控督导组人员和监狱戒毒执勤干警职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广君,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华,市律师协会会长朱士刚等参加调研。

孙守春指出,监狱戒毒干警长期封闭隔离备勤执勤非常辛苦,大家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监狱戒毒场所安全稳定,作出了很大牺牲,两年多来,广大干警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确保监狱戒毒场所持续安全稳定,为平安枣庄、法治枣庄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孙守春要求,一是坚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人、车、物的管理,抓好相关人员轨迹排查、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管控,深化与地方疾控部门的联防联控,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坚持不懈做好监管安全稳定工作。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应急处置,严格执行各项监管制度,做到思想不放松、措施再强化、落实再细致,全力确保监管安全;三是要切实把从优待警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从细微之处关心关爱干警职工,进一步做好暖警惠警工作,做好走访慰问、后勤保障、困难帮扶等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遇到的困难,免除干警后顾之忧,确保干警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