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枣庄市鲁南公证处:强作风提素质争朝夕实担当
发布时间:2022-04-15
  

3月26日,枣庄市司法局“强作风、优环境”暨“五比五看五提升”活动推进会议结束次日,枣庄市鲁南公证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工作会议,传达会议精神,迅速落实市司法局“五比五看五提升”活动要求,主任许勇讲话,副主任刘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能力建设决定事业大小,而作风建设决定事业成败。市司法局党组开展“五比五看五提升”活动,加强“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以强有力的纪律作风带动工作提档升级,对于加速推进鲁南公证处的发展,不仅仅是一场及时雨,更是一场“贵如油”的春雨。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对照“五比五看五提升”,找出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志气决心,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在谋发展上早一步,抓落实上快一拍,迅速掀起落实“五比五看五提升”活动的热潮。

“语言是叶子,行动才是果实。”会议强调,时间不等人,历史不等人,必须同时间赛跑,和历史并进,不畏风浪,直面挑战,推进鲁南公证处工作在新的历史节点再展新篇,倾心倾力为深化“法治枣庄”建设、服务“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枣庄市鲁南公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