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枣庄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4
  

3月24日,枣庄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依法治市办主任李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山东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枣庄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审议稿)》《枣庄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2022年度学法计划(审议稿)》《枣庄市人民政府2022年度立法工作计划(审议稿)》等3个文件。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有效提升依法治市工作的整体合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法治枣庄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枣庄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成员,各协调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