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省司法厅调研组莅临枣庄调研基层法律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5
  

12月13日至14日,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一处副处长李克诚、三级主任科员任德博一行莅临枣庄市调研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市中区副区长、税郭镇党委书记梁栋,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郭良三,滕州市司法局局长吕卫民、市中区司法局局长曹士强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滕州市、市中区部分司法所和法律服务所开展调研,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材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了枣庄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队伍建设、规范化执业、档案管理及参与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开展,司法所建设、安置帮教衔接等情况。调研组对枣庄市基层司法所建设、安置帮教衔接、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指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