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枣庄市司法局局长王茂山到台儿庄区调研督察法治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4
  

12月14日上午,枣庄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山到台儿庄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建设及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宣传工作调研督察。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广忠以及市委依法治市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台儿庄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依法治区办主任张克垒,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涛,区司法局局长李茂永、副局长张景涛等陪同。

王茂山一行先后到台儿庄区马兰屯镇、台儿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台儿庄区市民中心调研,查看法治政府创建相关现场,听取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汇报。

王茂山对台儿庄的法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法治宣传暨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满意度调查实地评估动员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力量、合力推动,打好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宣传攻坚战,全面提升示范创建的知晓率、满意度。二是加强统筹协调,做好结合文章,要把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宣传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平安创建满意度宣传等工作相结合,各部门齐抓共管,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宣传工作格局,确保宣传工作全覆盖。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既要大水漫灌又要精准滴灌,要通过户外大屏、电子显示屏、灯箱展板等多种形式,滚动播放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相关视频、标语口号等,实现“平面+立体”“线上+线下”多方位、大纵深、全覆盖的宣传工作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