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枣庄监狱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11月23日上午,枣庄监狱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视频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监狱长吴昊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县级领导干部、二级高级警长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监狱长贾金章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作了主题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们党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必将对推进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吴昊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是我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