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司法动态】枣庄市司法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20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1118日至19日,枣庄市司法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枣庄监狱、市强戒所、市律师行业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党务工作者、所属支部书记,局机关党委直属各支部书记,局机关纪委工作人员等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班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山讲授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广君结合援疆经历讲授了《新疆&兵团的历史与现实》专题讲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颜炜作了《机关基层党务工作风险点梳理分析》辅导报告,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星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支部工作实务》专题辅导。

参训学员共同观看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视频讲座,交流了培训收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并进行培训结业测试。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以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举办这次党务干部培训班很有意义。

培训内容丰富,授课精彩,交流深入,大家受益匪浅,不但理论上进一步充实,思想上也有了新的提升。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抓基层党建的责任和意识,不断提高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水平,积极进取、创新作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推动全市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