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枣庄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
发布时间:2021-10-29
  

10月28日,枣庄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茂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到山东视察指导工作,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阐释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与时俱进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擘画了黄河发展宏伟蓝图,为沿黄九省区推动黄河生态保护治理和流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期间,对山东工作提出了“三个走在前”的重要要求,为全省上下做好一切工作提供了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全省领导干部会议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谋划思路举措,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茂山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全系统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三个走在前”的重要要求以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重点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努力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