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转段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9
  

10月9日,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转段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主持。

李爱杰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精准把握网络检索的重点,提高突发事件依法处置能力,高度重视第三方测评工作,全力推进考评阶段的重点工作。

李爱杰要求,要强化领导,为示范创建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要强化统筹协调,凝聚创建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多在“思”与“谋”上下功夫,多在“实”与“干”上做文章,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督导考核,营造全员创建氛围。充分发挥督导考核“指挥棒”作用,持续将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指标体系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和市直部门绩效考核,健全创建考核工作机制。要强化攻坚意识,坚定创则必成信心,确保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成功,为枣庄法治事业的创新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战略贡献积极力量。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