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枣庄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百姓宣讲团走进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9月2日,枣庄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百姓宣讲团报告会在市司法局举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传刚主持了宣讲活动。局机关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枣庄监狱、市强戒所政治处主任,机关、监所干警共计40余人参加报告会。

百姓宣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分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也要跟党走》《妈妈的另一个身份》《告别》《传承》《串门》六个篇目,对于帮助和引导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激发磅礴奋进力量具有重要意义。现场还观看了视频作品《妈妈的味道地瓜枣》和《第一书记》。


来源:枣庄市司法局组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