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09
  

  8月8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研究贯彻全市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鲁南公证处主任、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山主持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峰在全市干部作风建设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的实施意见》,就贯彻落实好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着眼“快”字,迅速传达,统一思想。明天下午前,枣庄监狱、戒毒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局机关各处室、各支部组织干警和党员全面学习,深刻领会李峰书记讲话精神内涵,深刻认识大力整治作风方面突出问题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对干部作风中存在的顽疾进行大检视、大排查、大扫除、大整治,把“快准细严实”的工作作风立起来。

  二是立足“改”字,认真对照,立说立改。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名干部要认真对照《实施意见》中提出的5个方面20条突出问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刀刃向内查找问题,建立作风建设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即知即改,立说立改,把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掉,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和个人修养。

  三是落脚“实”字,强化措施,见到实效。抓好集中整治行动,认真查摆并认领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台帐,逐条逐项整改,一个一个销号,坚决做到教育到位、整改到位、制度到位。研究制定市司法局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意见,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把作风树正、固牢,把工作干实、做好,以新、实的工作业绩检验作风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