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山亭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率先在全市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8-02
  

  8月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山亭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率先在全市正式挂牌成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霞,区政府副区长齐健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区司法局局长宋文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中春,区法律援中心全体人员,部分退役军人、律师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霞就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搞好法律服务,要紧紧围绕退役军人的实际需求,把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使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二要坚持应援尽援,确保把好事办好,要紧紧围绕退役军人的需求,应援尽援,全面提升法律援助质量,打造山亭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品牌;三要坚持协调配合,切实发挥工作站作用,区司法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共同努力,协调共进,用好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这个平台,对全区退役军人提供最大化的综合法律服务。

  山亭区法律援助中心在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立法律援助工作站是顺应形势的需求,是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该工作站将紧紧围绕退役军人军属的实际需求,最大限度的保障维护退役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使退役军人军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社会的公平正义。当天,山亭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法律援助工作站、山亭区妇女儿童维权法律援助工作站、山亭区残疾人维权法律援助工作站也同时挂牌成立,标志着山亭区法律援助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