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滕州市电视普法栏目《法治时空》开播
发布时间:2019-07-24
  

  为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加快推动依法治市步伐,滕州市司法局与滕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法治时空》电视普法栏目,首期节目于7月22日晚间开播。

  《法治时空》栏目的宗旨是普及法律,弘扬正气,以案说法,服务百姓。将关注群众身边发生的法律事件,报道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展示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新形象,深入推进法治滕州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第一时间发布法治信息、解读法治案例,全力打造“滕州人的法律大餐”。 栏目设置以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律师管理、法治创建、公共法律服务等司法行政工作为主,设置人民调解、普法教育、法治动态、以案说法、聚焦法援、滕州公证、法治惠民生等版块。栏目时长为每期10分钟,每月制作播出两期,具体播出时间为:滕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周一20:15首播,周二9:00、12:50、16:50、周日20:15重播,民生频道周二20:45、周三11:40、周日19:00重播,也可登入滕州手机台,点击“电视点播”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