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司法局局长孙守春到调研帮包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15
  

315日上午,枣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守春,在局四级调研员、帮包项目推进专员吴华琪陪同下,到枣庄市司法局所帮包的两个企业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峄城区底阁镇,孙守春就华金压缩空气储能项目,与峄城区有关领导进行座谈,分析项目存在的问题,探讨解决的办法。

在薛城区奥瑞金易拉罐项目现场,孙守春与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由奥瑞金集团自筹资金两亿元,一期建设两条生产线的新能源电池结构件项目规划方案。该项目作为市司法局招商引资项目,已与薛城区政府就有关政策进行了沟通,近日便可签订协议。

孙守春表示,市司法局一定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力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工作,为工业经济的发展贡献司法力量。他要求市司法局项目推进专员要全身心,全生命周期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工作,帮忙不添乱,认真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推进加快项目建设的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帮包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