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山东省戒毒局第三调研督导组到枣庄市戒毒所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2
  

31日下午,山东省戒毒管理局总会计师朱林带领第三调研督导组来所开展调研督导。枣庄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华,所党委书记、所长吴昊以及在家所领导、市局监所处负责人陪同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深入管戒区一线,实地察看了戒毒人员学习、生活、习艺、康复“四大现场”,详细了解了场所安全、戒毒管理、教育矫治、生活卫生、习艺劳动、康复训练等工作情况。

朱林听取了所党委书记、所长吴昊关于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对枣庄市戒毒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朱林指出,枣庄市戒毒所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晰,各项措施得当有力,能够团结带领广大干警职工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朱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严格规范执法,以更严标准更实措施守好场所安全防线;要持续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科学把握新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完善相关机制和举措,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重大成果;要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禁毒戒毒协作机制建设,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指导支持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切实履行好法定职责;要以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全面提升科学戒治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理论研究,总结提炼经验成果,指导实践运用,形成具有枣庄戒毒特色的工作模式。

吴昊表示,将认真贯彻调研督导组反馈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统筹开展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