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鉴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3
  

222日,枣庄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鉴定工作会议,总结全市司法鉴定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司法鉴定工作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推动全市司法鉴定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新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各鉴定机构汇报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对2022年全市司法鉴定投诉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就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司法鉴定行业围绕保质量、创品牌、谋发展,司法鉴定诚信建设和监督管理力度持续加大,鉴定人质量意识不断增强,鉴定机构资质水平不断提高,司法鉴定整体工作呈现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切实加强党对司法鉴定行业全面领导,推进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协同发展,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业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司法鉴定队伍。要强化规范治鉴,把握重点、加压奋进,构建针对性强、运行便捷、凸显特色、切实有效的服务标准化体系。要不断提质增效,开展诚信等级评估,强化结果公开公示、共享共用,促进鉴定机构和鉴定人依法诚信执业,持续深化司法鉴定行业诚信体系建设。要突出重点,开拓创新,优化队伍结构,激发发展活力,推动机构做优做大做强,推进全市司法鉴定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