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司法局召开重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130日下午,枣庄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召开重点工作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守春主持会议并讲话。这既是一个工作调度会,也是一次节后收心谈话会,更是一次新年工作动员会。

会议调度了市直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对当前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去年,在全系统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成功,司法行政和法治建设事业得到了省司法厅、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可肯定,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要集中思想,收心凝神,及时将思想认识、心理状态和生活习惯转换到正常的工作模式中来,迅速转入年度工作“新赛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意志,严肃工作纪律,恪守岗位职责,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实现新的一年司法行政和法治建设事业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市“重点工作突破年”。新年伊始,正是秣马厉兵、以利再战的重要机遇期、窗口期。要抓住这个关键节点,多在长远谋划和战略规划上动脑筋,多在履职尽责和创新改革上想办法,持续巩固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成效。要正确把握整体工作和单项工作的关系,长期工作和当前工作的关系,关注焦点,把握重点,甩开膀子,迈开步子,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2023年首季“开门红”“开门稳”、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