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召开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宣传工作媒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为进一步发挥媒体作用,强化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宣传,提高全市人民对示范创建的知晓率和满意度,4月14日,枣庄市委依法治市办组织召开了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宣传工作媒体座谈会。市网信办、大众网枣庄记者站、枣庄日报社、枣庄广播电视台以及市联通、移动、电信通讯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枣庄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广忠,党组成员、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郭良三,以及市委依法治市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广忠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枣庄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相关情况,共同观看了市司法局制作的部分示范创建视频宣传片。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发挥职能作用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工作情况,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宣传责任,讲好枣庄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故事,为营造枣庄市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浓厚氛围贡献媒体力量。

王广忠指出,枣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自创建以来,市委依法治市办锐意创新、扎实工作,统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顺利通过了中央依法治国办的第一轮书面评审。自创建以来,各媒体紧紧围绕枣庄法治政府建设,广泛开展示范创建系列宣传活动,完成了一系列有质量、有温度、有影响力的报道,充分彰显了媒体宣传的合力。各媒体要再发力,全方位、多声部加强宣传,全面营造示范创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