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18
  

10月16日至17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枣庄考区客观题考试顺利结束。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淼在考试期间到枣庄考区进行巡视督导。枣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枣庄学院院长李文喜,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枣庄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枣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山等陪同巡考。

    省市领导一行听取了枣庄考区工作情况汇报,并到枣庄学院考点各考场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考场环境、考生作答、实时监控、服务保障等情况。巡视督导组对枣庄考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枣庄考区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原则,严格落实“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和“十个百分之百”的总要求,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措施细致,服务保障到位,为考生提供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2021年的枣庄考区法考客观题考试报名人数近1200人,分两个批次进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枣庄市司法局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法考组织实施工作。公安、保密、卫健、无线电、电力、移动公司等单位密切协同,为考试提供安全、防疫和技术保障。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健康监测、准考证打印、核酸检测等重要时间节点,发送提示短信近1万条,确保重要涉疫、涉考事宜以最快速度精准告知考生。在考点悬挂横幅、设置标牌,广泛宣传应试规则、考试纪律,积极营造诚信参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