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司法局局长王茂山到监狱戒毒场所督导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5
  

10月2日、4日,枣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山带队分别到枣庄监狱、枣庄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检查“十一”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枣庄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吴昊,枣庄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孙守春,分别汇报了国庆期间监狱戒毒场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

王茂山对监狱戒毒场所国庆期间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做好值班备勤,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持在岗在位,确保联络畅通。二是要始终坚持“高于平时,严于地方”的原则,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和内部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外来人员、车辆、物资防控和环境清洁、消杀、检测等措施。三是加强公车管理。在保障执法执勤车辆正常运转的情况下,全力确保节日节点公车使用不出问题。四是严格遵守外出报备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出省的原则,认真履行外出报备程序,外出人员一律签订承诺书,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