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市司法局积极做好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2月11日下午,山东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甫一结束,翌日,枣庄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山就迅即安排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全省会议精神,研究枣庄市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处以及市司法局法治调研处、立法处、法治督察处、办公室等统筹考虑枣庄市法治创建工作实际,扎实做好会议筹备工作。

【法治动态】枣庄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市司法局积极做好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

2月14日上午,王茂山同志主持召开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会议通过了《关于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对筹备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成立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组,由王茂山任组长,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广忠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广君任副组长,各相关业处室负责同志为成员,王广忠兼任筹备工作办公室主任。

会上,王广忠汇报了市委全面依法治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相关筹备情况,并对相关材料进行了说明。高广君对会议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法治动态】枣庄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市司法局积极做好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

王茂山对会议筹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事难事见担当,战“疫”时刻显本色。通过疫情防控工作的的实践证明,我们的干部队伍是一个特别讲大局、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集体,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周密细致、规范程序、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确保各项工作推动得更加有力、有序、有效,积极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