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4月17日上午,枣庄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揭牌暨召开第一次会议刚一结束,市司法局就召开了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中共枣庄市司法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市领导对司法行政工作批示要求的通知》及《落实分工方案》,学习了李峰、石爱作、王玉波、李爱杰、宋丙干等市领导对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批示精神,交流各区(市)工作情况,瞄准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安排的目标任务,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工作的任务措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全系统工作驶上“快车道”,跑出“加速度”。
      会上各区(市)司法局、枣庄监狱、市强戒所、鲁南公证处作了交流发言。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山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