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王茂山同志一行走访慰问枣庄监狱援疆干部家属
发布时间:2019-02-03
  

  春节前夕,枣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山带领枣庄监狱政委孙守春,副监狱长、政治处主任徐化群等一行,于128日走访慰问了枣庄监狱援疆干部田峰同志的家属,送去了组织对援疆干部的关怀和对援疆干部家属的关心,为援疆干部能够安心、顺心、放心开展工作,解决了后顾之忧,创造了良好的后方环境。

  在田峰家中,王茂山等领导与田峰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以及是否存在需要组织帮忙解决的困难等。王茂山说,田峰同志牢记市司法局党组和监狱党委的重托,舍小家顾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为促进新疆地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表现出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奉献精神,树立了枣庄市司法行政干部的良好形象,是我们枣庄市司法局和枣庄监狱的骄傲,在此期间家庭上如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市司法局党组和监狱党委一定全力帮助解决,保证田峰同志援疆期间无任何后顾之忧。王茂山同志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和监狱党委对她能够支持爱人积极援疆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物品和新年的祝福。

  田峰同志家属表示,援疆工作是一项光荣的使命,自己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爱人的援疆工作,做好田峰的坚强后盾,让他在援疆期间无后顾之忧,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支援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工作之中去,做出一番成绩,不负组织的重托,圆满完成这次援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