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全民网上宪法法律知识普及竞赛活动您参加了吗?
发布时间:2018-12-20
  

  近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国资委、省普法办联合开展的主题为“宪法在我心中”的全民网上宪法法律知识普及竞赛活动已经开始了。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时间为2018年12月10日至2019年1月20日,分为启动、实施、总结三个阶段进行。2018年12月10日零时至25日24时为学习阶段,2018年12月26日零时至2019年1月20日24时为竞赛阶段。参赛选手可随时通过手机注册安装“良法APP”(登录www.qlliangfa.com或通过应用宝、360手机助手等应用商店搜索“良法”下载注册),选择进入竞赛活动,完善相关注册资料后,点击“我要学习”,在线学习宪法法律知识,点击“我要竞赛”,在线参与竞赛答题,实时查看竞赛成绩并分享好友。2018年12月25日24时前,只开放“我要学习”窗口,2018年12月26日零时起开放“我要竞赛”窗口。

  这次全民网上宪法法律知识普及竞赛活动也是我市“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化全民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服务推进法治山东建设,提高公民法治素养务实之举。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国资委、市普法办联合下发通知,力求最大限度激励引导公民参与到活动中来。您和您身边的人参加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