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峄城区司法局组织集中学习“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讲解
发布时间:2017-12-23
  

  12月15日下午,峄城区司法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局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了北京联合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韩强在宣讲家网演播室关于【十九大·理论新视野】“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的讲解。

  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对中国和世界的发展有什么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有哪些内涵?北京联合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韩强教授在宣讲家网演播室为一一进行了解答。

  观看后,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观看学习充分提高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的认识,领会了十九大的贡献最关键的三个方面: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征程。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全面部署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中,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